2011年8月13日 星期六

【美西即時熱線U&ME】一周旅遊啟程,再見Berkeley


【伊娃聲明稿】

請原諒我為了享受這美好的遊學生旅程
而未能把我的遊學紀實如期呈上

同時也為了維持遊學紀實的品質
伊娃將先進行 遊學即時連線
之後再補上青春活力又美麗的伊娃遊學生紀實YA!


------



今天離開Union1 離開柏克萊 離開bay area了
心中五味雜陳的感覺實在很難用文字說明我對那裏的不捨

雖然心想 總有一天我會再回去的
但感覺一定不同了
目的和想法不同了
同行的夥伴們也不同了

三個禮拜是如此的短暫
但我卻也在三個禮拜內完成了我最青春的20成年旅!!

買了好多東西
認識好多人
創造好多回憶
在美加遊學團裡有好多好姊妹好夥伴
學到好多東西
也奠定自己下一個向未來前進及努力的目標


我真的做到了...(含淚)





接下來是一個禮拜的美西旅遊

美加夥伴們!未來的7天!大家一起享受青春、燃燒熱血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