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8日 星期一

【伊娃遊學紀實0728】逛你幾千遍也不厭倦!Union Square!



今天伊娃要跟大家介紹的就是三番市十分著名的地標
Union Square聯合廣場









Westfield mall


這是Union Square十分著名的mall之一,裡面有任何各大品牌任君挑選,樓下也有美食中心
BART接連著,逛累了要搭BART回去都十分方便。




Union Square
舊金山被眾人所公認最好噴錢的血拚天堂了!!!
這一代有許多知名品牌和mall
像是Abercrombie&Fitch、Forever21、ZARA..........................

還有我的愛牌GAP





同時在Union Square你會看到許多知名品牌的旗艦店
Levi's、Nike town、Old Navy、GAP
真的是又精緻又寬敞

去了Union Square實在很難讓人不卸下心防,大肆地大買一場

像我就利用課餘時間偷偷溜去兩三次
每次都還沒買的盡情就到了要關門的時間了呀XDD
美國人關門真的是準時到一個可以欸
快到結束時間他們就會把門給關上!即使你想逛!打死他們也都不會開門!
有沒有很令人生氣~~???

只好明日請早了.....(垂頭)

而且我很享受一個人逛街的樂趣
手上提的大包小包的,從容地穿梭在各大商店中,整個就覺得自己是電影女主角了=ˇ=

下次不妨試試吧
逛街這種東西,還真的要自己一個人才有辦法慢慢品嚐箇中滋味啊~(茶)







看我手上大包小包的居然後讓我隔天手瘀血了=ˇ=
各位觀眾!評評理吧~真的有夠好買的~~~~









環繞廣場周邊的是各知名精品,如果你逛累了還可以到廣場中間的公園休息
那是著名的聯合廣場公園
中間是為了紀念美西戰爭勝利的雕像,至今也成為聯合廣場的象徵之一。

在這裡不定時還會舉辦各大小活動和時裝秀喔!







位於廣場前的cable car總站,你可以在這裡看到奇特的景象
車長們會用手將cable car用力推,從轉盤上360度轉彎
旁邊也有很多街頭藝人在演奏,你可在邊欣賞表演邊排隊cable car,一點都不無聊!





下一篇文章預告:曬曬加州陽光、柏克萊校園走跳介紹









(後面是奇怪的北北突然闖進來要跟我合照啊 囧)

3 則留言:

  1. 這裡超棒的阿蕭玉三~~~~

    回覆刪除
  2. 請問你知道那邊的NIKE店能不能作自己的專屬球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