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週末旅遊第一話】自然之旅.走走跳跳觀光三番市 (上篇)



美加遊學UC Berkeley團有個很酷炫的特色!
就是週末旅遊玩到飽YA!

第一個禮拜我們到訪舊金山最最最有名的景點 金門大橋
還有處處瀰漫浪漫氣息的 藝術宮
景色優美 到處都是我最愛綠油油草皮的 金門公園

還有雙峰九曲花街中國城.....

當天的天氣是很典型的灣區天氣 霧濛濛的 有點冷 陽光也很刺眼
雖然充滿著矛盾,但怎麼樣都比熱署人的台灣還舒服啊!一 ˇ一

最氣人的是!因為當天中午艷陽普照!所以小女子就把珍藏已久的墨鏡給帶上!
沒想到過了一天之後居然給我曬傷了..............
就這樣 鼻子 黑掉了= =




ps.請大家日後不要在我的照片上focus我的鼻子好嗎=00=




金門大橋Golden Gate Bridge







這座橋呢不僅僅是舊金山的指標之一
更有三酷!
你知道是哪三酷嘛!


第一酷:

就是蓋這座橋的鋼索足足可以繞地球赤道三圈!三圈欸!
Can you believe that?

第二酷:

就連橋的顏色也是相當講究的!
我猜你們大概只是覺得那是紅色的吧!哈!
但其實學問可大著呢~
他的顏色是「國際標準橘」!!!!

聽起來很嚇人但其實就是酒紅色嘛~(挖鼻孔)

當初設計這座橋的建築師(也就是我上面跟他合照的那位)
為了要讓橋看起來夠醒目 就用了酒紅色
使他能夠在海灣上閃閃發光

第三酷:

請別小看或輕視這座橋!

它......也登上全世界最有名自.殺.場.所

據說當自殺人數突破1300之後便不再計算了

再次呼籲大家可別想不開跑到金門大橋去 囧

金門大橋上可做的事情可多著呢~






接下來鏡頭轉交The Palace of Fine Arts 藝術宮
一下遊覽車我真的覺得那裏像是世外桃源
視覺上衝擊在城市與藝術宮之間





當時還有婚禮正在舉行喔!
是個簡約以白色為主調的小型婚禮
新娘很漂亮耶~~

原本想衝過去跟她拍照
但我發現這樣好像太突兀了- -"於是作罷.....
就在遠處欣賞這個小小婚禮囉!




下一站是Twin peaks雙峰

挖賽那裏真的超美的!!!!

你可以遠瞰整個三籓市的風景
感覺好像所有東西都在自己腳下
我相信晚上去看夜景一定更美!!
人家下次要去那裏看夜景阿~~~









你看看你看看!!
這麼美的地方~
想要不喜歡舊金山都很難!!!!!!!







大伙曬青春阿~=ˇ=






再來!別說我都沒大家帶來點福利~

雖然接下來的照片大家是看的到吃不到~
但.....我也沒吃到阿XDDD

而且我想他們可能!所以!還是別去破壞人家感情才好(茶)



超帥的路人簡直就是男模啊!!!!!
他們身上都在發光你有看到嘛?? XD






路程上我們經過Castro

到處都是彩虹旗~大家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雖然很遺憾那裏最著名的同志大遊行早就已經結束了
但我們還是在路上遇到驚奇的事情





XDDDD真令人害羞

不過!這也是我非常喜歡美國的一點
那裏實在是個太自由的國度了
什麼人都有
什麼文化都可以並融
雖然並不一定每個人都可以接受 但還是被給予相當大的尊重

超棒的!!!!





不得不說週末旅遊實在太豐富我寫不完阿阿~~~~(慘叫)
敬請期待下篇哈哈哈





下一篇文章預告:【週末旅遊第一話】自然之旅.走走跳跳觀光三番市 (下篇)







3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嚕
    我喜歡這篇 風景好美男模好帥>///<

    回覆刪除
  2. 哈哈久等了!!!!
    不會再讓你們等了相信我!!!(堅定眼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