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 星期二

【週末旅遊第一話】自然之旅.走走跳跳觀光三番市 (下篇)



Q:到底週末旅遊有玩沒完?
    A:怎麼玩都玩不玩啊~~~~~~~


一整天我們去了近乎所有三籓市的著名觀光景點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卻也不覺得緊湊
可能是沒有旅行團導遊帶我們去狂掃紀念品這項吧XDD


上午去了最終站→Golden Gate Park金門公園

那裏真是個適合帶小孩滾草的地方!(推眼鏡)
特別推薦全家野餐
下午去曬太陽
騎騎腳踏車
觀光客拍照(是在說我吧一   一)
等等全部都五顆星推薦!!






Pinso我真的發現你後期跟我一樣發福了哈哈哈
這時好像瘦多了 囧

在這裡我也要感謝美加安排的膳食
把伊娃養的白白胖胖的光榮歸國.................

嗚嗚嗚又得步上減肥之旅了歐買嘎~~~






中午在China Town用餐

路途中美麗小導遊雪莉亞曼達還貼心讓我們停在泛美金字塔前拍照







讓我們開心出航去~~






看看我們每個可愛小團員們
一副尖嘴猴腮!噢不!是人模人樣討人喜歡~~(灑花)
你就會知道我們最後幾天是多麼不捨彼此的...........嗚嗚(又戳到我傷心處)
一個月相處下來大伙感情真的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私生活糜爛在一塊XD(噓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請大家報名美加遊學團即可體驗!

XDD








好的!回歸正題大家~~

請觀察以下照片...........................








有發現什麼端倪妹有?






感覺到了嗎?



對!對!!就是這樣!!





你發現了對不對!!!!













這裡的路真的很斜阿~~~~~囧







有圖有真相!!!


整條路的坡度將近40度了
我可是費了好大力氣才走上去的= =

所以再次讚賞美加團隊精心安排的行程....
剛吃飽就讓我們運動 囧


這時候大家都飽著肚子在走路
雖然會覺得眼前的路一片艱辛、困難........
彷彿走不到明天........
對未來一片徬徨......................
不曉得自己到底辦不辦的到....................



但!這都是正常的!

絕對不能放棄阿~~走上去之後你會覺得這一切是值得的阿!!

相信我!!!





傳說中的九曲花街
我是沒有細數到底有沒有九個彎啦~

只是好不容易走到上頭
真的是不管往上看 九曲花街的彎景
還是往下看 舊金山市景 都令人嘖嘖嘖嘖稱奇~~



我真的好喜歡舊金山喔!美呆了!!!


















走完九曲花街之後就結束這精采的週末旅遊第一話哩!
我跟姊妹們手拉手回Berkeley吃晚餐囉~
(Berkeley附近好多美食真的是好吃的沒話說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