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4日 星期三

【週末旅遊第二話】老闆!我要巧達濃湯to go到惡魔島!!



來到PIER 39 你絕對絕對不能錯過...



我正在喝的巧達濃湯+酸麵包

螃蟹

舊金山最著名巧克力Ghirardelli







到了Pier39
就是要認真吃認真玩
不得不說這真是最棒的美食饗宴了:)

帶著熱騰騰的巧達濃湯坐在外頭一邊欣賞碼頭風景
因為冷颼颼的天氣更加分了手中的巧達濃湯
一邊小心翼翼看著身邊的鳥和海鷗隨時都有可能從你手中竊取美味的酸麵包
這真的只有在舊金山才有的畫面阿 囧

路上隨處可見的螃蟹 就像大排檔一樣
一個人嗑掉一整隻也不覺得貴又好美味
而我們則是到著名的餐廳Alioto's去享用螃蟹大餐
可是建議想省錢的小遊學生還是去吃大排檔阿 俗擱大碗!
Alioto's很好吃可是我們無福吃到飽阿~(泣)


我敢說應該沒有人會拒絕Ghirardelli濃濃巧克力的誘惑
你可以在那裏購買要帶回家送親朋好友的禮物
別忘了也在現場來一客甜滋滋冰淇淋或香蕉船唷~
天啊~~如果在台灣這種享受我會覺得很罪惡阿~~







看到這有沒有覺得很熟悉呢?
同團男生進去Hooters都覺得不枉此生了~


我呢則是到in n out吃吃漢堡就可以了哈
在米國in n out真的是讓歪果仁們為之瘋狂阿
很可惜我不吃牛我就叫了個cheese burgar
看他們的製造過程~in n out大概就很像是比較健康的漢堡~
雖然沒有肉 囧 但起司漢堡也不錯吃啊!!






Alcatraz Island

我們從pier39搭了渡輪約莫5分鐘時間就到了惡魔島
建議小遊學生們把衣服穿暖穿飽一點~真的好冷威~~

然後就戴上耳機開始惡魔島巡禮吧
原本還以為可能要戴上耳機開始練聽力
沒想到是十分貼心的準備好幾種語言任君挑選 cooool







↑ 這個這個是當初三個逃獄犯做的假人頭!!!
還有用湯匙的柄挖鑿牆壁通往水管WOW!







它會介紹這座監獄的由來和處室
著名的監獄長和逃獄犯
以及著名的重刑犯他們所犯下的罪名
惡魔島最黑暗的角落..等等

不曉得為什麼參觀完惡魔島有種淡淡的憂傷
總導覽大概約40分鐘吧我也不太清楚了
只依稀記得裏頭的故事和導覽讓我聽得很入迷


大夥還差點敢不上最近的一班船班
一聽到這個消息每個人都卯足的吃奶力氣往碼頭奔去~~~


沒趕上就完蛋了!我們要在惡魔島上待到晚上啊!!!!







3 則留言:

  1. 不枉此生豈不是在說我嗎哈哈

    回覆刪除
  2. DEAR FEITIENG 正是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請問一下你自己獨自參加遊學團
    會不會害怕呀??
    當地人會不會很冷漠之類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