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伊娃遊學紀實0726】把課本通通丟掉丟掉舊金山小小遊出發!

唷呼!分班結果出來了我是6哈哈哈
(程度分為1~8)
雖然自以為自己寫的應該不錯,不過我覺得很好啊!
其實程度分班只是要讓老師了解學生英文學習狀況
並不代表教的東西就比較少或超簡單什麼的
我很喜歡班上同學,大家都很活潑很熱情

一班有15個人
咱們小6班有4個歪果人
兩個來自日本、一個墨西哥、一個智利

我們每天都會上美國文化以及對話技巧課
每個禮拜會有兩天灣區探索課,一天是前置,準備另一天是實地探訪探索




America culture的老師是Todd
一個很有智慧很有涵養的人
我很喜歡聽他解釋事情
我也超愛這堂課的!!!原本就對美國文化很有興趣~
沒想到這次到這邊深入了解一些後又更覺得特別
我喜歡研究文化的不同
Todd會讓我們去觀察並且記錄下來自己發現了什麼跟自己國家不同的地方
so cooooooool
extremely love it









這是PINSO,很好笑的一個人:) 哈哈哈哈哈~



Fluence development是一個可開玩笑但內心有點嚴肅有點保守的女老師Cynthia
(這可完全跟我認識的另外一個Cynthia不一樣XD)
不知道是ESI有特別挑選過還是....
我覺得師資真的是好的沒話說
你不會覺得沒學到東西,也不會覺得無趣
跟以前在大衛補習實在差地遠了

但或許教室也有差哈
這堂課在一間很特別的教室裡上課
外面是很有特色的餐廳


對了!介紹一下我今天的三餐XD



晚餐是到Westfield mall 下面的Charly's去吃的!我超愛的欸!!!!




下午的課是灣區探索
我們即將去Ashby附近的學校教小朋友中文囉!!!
我們提前做了一些準備
大伙分組介紹十二生肖
然後我們要教他們寫「心想事成
多麼有意義的字啊~
make your dream come true
請大家多多省思這句話
我來到這兒真的發現.....其實很多柏克萊的學生的生活是很無趣的
或者說,在我們的角度來說,是無趣的!
為什麼呢?

因為他們有好大半的時間都是在讀書、在做研究
再來可能是些休閒活動

我跟好幾個歪國人聊過...,他們都覺得他們在做他們喜歡的事所以不覺得累
很多女生讀生物、讀統計什麼的
我根本很難想像那跟興趣扯得上關係!?
而且現在是暑假欸!you know that? now is  in vocation!

回頭想想,在台灣...
太多人為了學校光環而進入那所學校
畢業四年出來卻依舊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80年的我們一起加油好嗎..!!(誠懇)


關於可愛小捧遊的記趣,請期待下則遊學紀實:)



痾呵!話說回來~

結束了第一次灣區探索的準備
我們索性地..

把課本通通丟掉 丟掉~(搖擺)

GO!咱們衝去SF!





整個遊學團被分為好幾個groups,被先後帶到市區走走 當兼職觀光客~


這個很酷喔!在pier 14附近廣場上的....滑行活動(!?)哈哈
據說花費是大約25元左右
要不是馬上就得往下個景點走去我大概也會想嘗試看看吧...(書生口氣)
不過!總是說的比做得容易~哈哈哈哈
下面這位小哥超強欸 還倒吊!




這是MINI,其中一種可在舊金山市區搭乘的交通工具




舊金山市區的廣場





我實在是很喜歡國外大家都躺在草皮上曬太陽的感覺!!
超棒的~~
太陽也不會很刺眼
許多人在讀書、嬉戲、聊天






如果是在台灣我大概會覺得草裡面有蚯蚓就覺得算了吧一  一







這是第一次去市區所以好興混喔~~~~~






這是Ethen喔~~~
可愛的有為青年!是已畢業的柏克萊學生跟我們的local guide




pier14是個美麗的地方
附近都是些歐式建築很濃厚的銀行、飯店等















可能是早已注定吧!
在要去Shopping的前一刻 我融入了血拚小姐團
這真是對完全沒有品牌研究的我 有大大的助益啊!
其實還是要勸大家在來之前多做些功課!不然可虧大了!!
一來是 錯過該買 必買 不買對不起自己
二來是 到處買 天曉得買貴了啊





只是血拚小姐團有個宗旨!
「現在不買,萬一outlet的size不齊全怎麼辦?」
就因為這樣...我..我......

馬上敗了一件A&F外套(!)


哈哈哈哈哈 光是在westfield mall的A&F就逛了兩個小時
這下好了
每個人都開開心心提著戰利品出來就看到全部店都收得差不多了
傻眼之餘也只好怨嘆.....
實在是太好買了啊!!!!



結果回程的路就一群人完全累的跟狗一樣..............。(汪)

澡都不想洗就睡了
早上提早起床洗澡哈
可過著很道地的美國生活呢
哈哈哈哈











我喜歡一個人坐在草地上看大家
觀察人群的行為、動作、談話內容!

尤其在舊金山,是個步調較慢,種族及文化的大熔爐
什麼人都有~什麼人都不奇怪~

街上也會有很多街頭藝人
也許是一個樂團
也許是一個人拿著吉他或口風琴 擺上個帽子

就隨時歡迎你用行動支持他們



放慢腳步聆聽他們的表演並給些零錢當作回饋他們為這個都市添增色彩的reward




就像是...再忙也要擺pose的小丑!







下一篇預告:灣區探索之MACOLAM SCHOOL VISITING、古早味快可立











4 則留言:

  1. 我也好想出國去看看唷!!!!
    那邊的生活感覺好愜意!!!!!

    回覆刪除
  2. 我看到TIMBERLAND!!!!!!!!HAHA

    回覆刪除
  3. 整個穿著就美式慘了阿

    回覆刪除
  4. DEAR悅悅 
    如果去美國我就推薦大美西啊!!我真的太愛那裏了~
    有山有水有藝術有建築有美食有夜景又可血拚COOOOOL

    DEAR虹頤
    好眼力!

    DEAR NOREEN
    從何得知阿?
    不過不得不說我去那裏就拋棄我帶去的衣服了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