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6日 星期二

【小雜記時間0724】伊娃小遊學生說明會之起飛與降落!


帶著真的是很又重又臭又長又多的行李
我一個人,踏上美加遊學之旅啦!

其實很多人問我此刻的心情如何?
哎呀這個真的是...該如何形容呢?
有點不太真實、有點菜姥姥逛大觀園、有點難以形容的興奮哈哈哈
於是我就帶著這般這般那般那般五味雜陳的形情上飛機了





帶著我拎拎咚咚的行李~
所有參加[美西柏克萊ESI灣區探索美語班]的大捧由小捧由
跟著美加派出的兩位國寶級人物,帶團經驗豐富、和藹可親又淘氣的Shirley、Amanda
登機去!





拜別我親愛的拔麻和王大媽







Taiwn時間 7/24 11:50分

Eva起飛了啊~~!!!!!


Taiwn時間 7/25 00:05分

剛剛歷經起飛的過程
對第一次搭飛機的菜姥姥來說....只能用太太太興奮來說啊~~~
簡直就太好玩了不是蓋的
而且我很幸運喔!是靠窗靠窗的位置欸!!
(感謝幸運女神眷顧)
飛機會先暖機打開渦輪,之後開始聲音極大啊!轟隆~!轟隆~!

接著開始助跑......

吸....咻..!!開始往上飛了啊!!!
我的心都癢癢的哈哈
內心的OS是很想要大叫抓著旁邊的人一起歡呼這紀念性的一刻
卻又怕被旁邊兩隻82的小孩給笑翻一 一
(他們完完全全不能諒解老人家的心情!居然早就在旁邊笑很久了!!)
(俺在看飛機起飛~他們在看我起笑~)

ps.現在我在跟台灣揮揮手掰掰

會想念爸媽、王大媽以及大家的.....


02:17分

透過飛機電視螢幕的"飛行羅盤"→"跟蹤飛機"
現在飛機位置在東京上方欸!!!
這下沒去過也可以說我飛過拉XDD

噢....好想喝水
我要叮咚空服員了........(忍)


03:42分

剛剛認識很多一同~去遊學~的捧由
我是Amanda team,他準備了許多不同顏色的小圓貼紙給大家分組
我是小Yellow team
但我居然在這個team扮演姊姊的腳色啊!!
大家都好年輕痾......
可是從搭飛機到目前為止,我整個就當成載死猴因仔啊哈

我想~可能是因為~我童顏的外表下也有顆赤子之心吧~(飄)


看著漸漸美麗卻又因為距離而模糊的燈號,我才想起,在飛機登機前,我並未給我的拔麻一個大大的擁抱......
第一次出國,而且又是夢寐已久的美國的新鮮感淹沒了我的不捨和離愁..
雖然僅僅一個月,雖然我已經19歲了、快成年了
這還是真的第一次離開台灣,人生地不熟的...只有我一個人。

轉轉電視頻道,我看了American Next Top Model 15季 最後一集
Tyra把最後決賽的兩人父母親給送來伸展台
看到他們相擁彼此的畫面我居然眼眶也跟著紅了...

我也想念我拔麻了..
雖然不太爭氣,我把它當成必經歷程,有點孩子氣又有什麼關係?







05:10分

天啊!我是不是太亢奮了!
過了大半夜了精神依舊極佳:目
起身去廁所看到旁邊寫著crew only,偷偷往裡面看去...
是一位空服員在整理東西的身影

猶豫了一下!但還是走進去了!

伊娃:「不好意思~我可以請教你一些關於空服員的問題嗎?」

她對我笑了笑。


就這樣展開了一段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的談話時間,她跟我分享了很多她對空服員的想法、人生態度、工作經歷、餐旅相關的看法等
我真心認為她是一位值得學習的前輩,她的談吐之間可以看出她深度的涵養,可是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卻不會覺得有負擔,而是很舒服、很有意義的一段談話

我很開心能鼓起勇氣向前,就像遇見知音一樣,我們有好多相同的人生態度和目標,她也不時鼓勵著我;從她身上我更可以證實「一個人的成功與否取決於心」這句話。

我回想了我參加遊學王比賽的過程,一路投票、面試,到最後成為美加遊學王!

認識了許多人,接受了許多人的幫助,我真的認為自己是個很幸運的人..
但相對的我也很為自己的付出和勇氣驕傲
這一切的一切的一切我都信仰著:「因為我做了,所以我值得」

結束談話後我突然發現,那位空服姊姊成為我成年遇見的第一人,她和我分享了許多故事和工作談,可是礙於談話內容和她的身分不適合公開...

她跟我說的故事和我們的合照也只能成為我成年旅的小秘密了。

(姊姊還送我很多EVA AIR的小紀念品,這是我20歲的第一份有故事、有價值的大禮啊!)




Taiwn時間 7/26 09:40分

覺好難睡喔!!
看看時間為什麼我只睡三個小時???


12:50分

哈哈哈哈哈我終於到了!!!!



分享我的飛機餐~





(((((接下來是伊娃後記)))))



第一口美國的空氣我大力的吸~~~~~~~



一出門口就有foreginer對我說Welcome to San Fancisco
正要開心之際,被迎面而來的冷風給吹醒了= =



好冷喔好冷喔!!!
溫度大概12度吧!就是台灣的秋冬天氣!!!
是那種風吹來會嘎冷筍的那種!


美加提供了大夥兩台舒適的專車回宿舍~超乾淨又舒適的呀!
我們要從舊金山機場到灣區柏克萊宿舍





因為在過海關時消耗實在太多體力了(等超久的你懂嘛?泣)
又因為我身體單薄實在受不了這一陣陣冷風
所以常常在車上呈現放空的狀態
一路上遠處望去

你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舊金山的夜啊...。
(菜姥姥口氣again)


到處都是昏黃閃爍的燈火,已經不是國文課本常寫的那種美不勝收這種字可以形容的了
你可以完全感受到車身被家家戶戶的燈光給包圍著
太~美~了~


其實還來不及讚嘆太多
不一會兒的車程就已經到宿舍了
街上的房子都像是電影裡完美嬌妻的房子那樣可愛


我們集合在ground floor
接下來的日子都將由Nardo(左)、Ethen(右)(有沒拼錯啊到底?)
輔導我們吃喝玩樂XD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他們是多可愛的人XD




最後給你們小瞧一下美人香閨~(嬌羞)



可惜啊!現在是第二天卻早已經不是長這樣了哈~
四個字形容!面.目.全.非XD


打到這裡剛剛好天亮了啊一口一

大家早安~



下一篇預告關鍵字:第二份20歲成年禮登場、義大利女生、柏克萊Camp tour




要看更多照片→Eva is here








6 則留言:

  1. Wow
    so cool
    蔡阿明荒佳由溜~XD

    回覆刪除
  2. 哈哈 每次看你po文都會噗哧一笑

    伊娃 好想你噢~~~~~~~~~~~

    回覆刪除
  3. ops
    竟然用到匿名了 哈哈
    第一個是我噢 XD

    回覆刪除
  4. Evavava看你po的聞讓我們感覺身歷其境阿!!!!
    我也好想跟你去喔~

    你的內容硬要+OS餒= = 但ˋ是很白癡很好笑 keke
    期待你明天的文~

    回覆刪除
  5. 哇!EVA妳是最近幾天才去美國的嗎?
    還以為妳六月底就去了說...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祝妳這次遊學愉快!

    對了!還是一樣!回來多帶些Apple的產品吧!

    回覆刪除
  6. wohoo~~~~~ 終於有你的消息囉
    迫不及待等你跟我分享你在那的每分每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