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7日 星期三

【伊娃遊學紀實0725】什麼!這是我第一份20歲成年禮嗎?

看到這個聳動的標題....
我想大家心中會產生同樣的疑問,到底!伊娃的第一份20歲生日禮物是什麼呢?

哈!沒關係~讓俺來慢慢告訴你(菜姥姥口氣)



這是小學生第一天上學分班考試的日子
你可想而知那種緊張的心情吧?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咬毛巾)
 
所以起了大早
(是說,其實以後都要這麼早= =)
到學校附近的cafeteria去吃早餐
因為美加遊學團餐食部分包辦可享一天兩餐

這是Crossroads




就是大家所熟知的buffet這樣
早午晚餐都有
你就隨便拿隨便吃開心拿開心吃~~~到飽
很棒的是還可以外帶喔!你就去收銀檯旁拿外帶盒子開始無限塞吧!

有素食(一堆生菜沙拉)、自助潛艇堡、蛋糕甜點、冰淇淋、披薩、水果、飲料、脆片等
是固定都有的然後就看當天是什麼菜色囉!



這是我當天的早餐及晚餐



請不要懷疑我一個單薄的弱女子怎會有如此大的食量.....
我得說!因為實在太好奇這些食物長什麼味道所以就都想嚐一點
不幸的是...並沒有全部最後都到我肚子裡去
有些東西不太合我胃口真的很難下嚥啊 囧

而且美國口味都好甜啊!!!
很難以想像他們要吃一個蛋糕還要加奶油加蜂蜜的XDD

可是優點也很多!你有很多選擇~很方便~像是我愛吃的脆片就有快十幾種口味
我喜歡那兒的巧克力牛奶好好喝喔~~~
美國牛奶似乎比較沒有像台灣奶味很濃
這裡好像偏低脂較多


吃完早餐之後就走到考試會場去考試拉~
說會場好像又太過嚴肅了點!
應該說是一棟很可愛的房子裡面很歐式


大夥就在裡面考試以及聽一些bay area相關資訊
當天也不只有我們,還有來自各國的的捧友們一起參與!意思就是說他們會是我們的同學!

考試內容不會困難
就是很生活化的對話以及單字和短文理解
只是當地鄉音真的很重我聽力就愣了很多題啊哈哈

當天認識了可愛的兩個義大利人
一個是Cardio一個是Letizia

兩個都是我的弟弟跟妹妹= =
我都很喜歡他們!很真很可愛~
Cadio會每天早餐見面
至於Letizia因為排課的關係我們已經好久沒見面了
可惡!我們超聊得來的~還說要一起去他家玩欸!!!
到底什麼時候可以再相見....?


而且我對於自己能夠聽懂"已踏立應個力須"感到...很不可思議啊~(推眼鏡)



午餐放風時間
我們走到telegraph street探探險


















只是看到有葡萄乾、核桃等就很想吃吃看
結果一個2塊多美金..."(抱頭跪下)



看到這個我終於了解他鄉遇故知的感覺
愚蠢!!!我好想你喔~~!!!






還去意外的搭訕攤販老闆
結果....!!!重點來了啊!!!!!
各位觀眾!

五支菸!




對不起= = 那不是重點!

重點是這為阿姐就是我第一份20歲成年禮的關鍵人物阿~~~
有圖有真相!!!
豆奏!(手勢)






在幹嘛?

我們來看更清楚一點~










這個就是這個!!!!
這就是我第一份20歲成年禮 for free!
這是Henna,很像是台灣有一種閃亮亮刺青是可以洗掉那樣
可是Henna是純天然的,用一種很像顏料的東西畫上皮膚,用甜檸檬水沾附多次
會使顏色更持久!
而且每天每天顏色都在變欸!
掉膠後會變成橘色後來會越來越深~
通常看個人膚質及保養程度,大約維持一個禮拜到三個禮拜

當Esther說要給我一個小小的Henna我整個就有種受寵若驚快飛上天的愉悅感啊~
可能對他來說就只是個小小的圖案
但在我小小心靈裡,這是一個很溫馨很....該怎麼說好呢!就是很令人感動...
他說這是給我第一次到美國來的小禮物^_^



如果你們下次來到舊金山
別忘了來找Esther
他是一個很好的聊天對象
而且跟他說話,待在他身旁,你會有種很放心很踏實的感覺

是只有我有這種感覺嗎?
你也來試試看吧!






離開telegraph street後,我們簡單的在peet's coffee&tea買了latte就回到Alumi house



就在我還沉浸在下午有點疲倦放空的狀態下
一群歪國人就這樣進來了

疑?啊!
原來ESI即將進行下一個節目
[歪果仁與代灣倫溫馨圓桌你儂我儂小談心]
一桌有一至兩個歪國人 第一階段我們用英文聊天約莫20分
再來換成我們跟他們說中文囉~沒想到有些人只學兩個月已經可以基礎對話了!!!!

那到底我這個英文學了十幾年還主修應用英語的....現在在幹嘛=___=?(狂哭)

看的出來~歪果仁學中文已經漸漸成為主流了~









就這樣一桌換一桌
我覺得很快樂哈哈哈
這樣的方式不但可以促進文化交流、語言交流、認識朋友更可以練習English speaking
真的覺得ESI的課程很棒、不馬虎!會令人很有收穫!



結束這個溫馨小單元後
就是眾人所期待的!
[柏克萊校園健行活動]

這就是去Camp tour囉!!!
我真的認為走在校園裡就像在健行
天啊從這邊到那邊整個就超遠的!!
我們去轉轉轉轉了一大圈柏克萊~還有去了解一下柏克萊附近的BART位置等
(注:BART(Bay Area Rapid Transit)是灣區主要的大眾交通工具!就像地鐵捷、捷運!)















這裡都是女排選手!每個都腿長褲子短 囧



這就是bart berkeley站




這不是畫~~~這是真的!!!








現在就讓我用我本人可愛的照片結束這美好的一天吧^U^



下一篇關鍵字:分班結果、第一天上課、舊金山小遊









4 則留言:

  1.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好想我喔~~~
    國外看到ANGRY BIRD你應該差點就抱上去了吧XD
    MISS U TOOOOOO!
    你新認識的朋友感覺都好可愛
    Letizia & Cadio ar cute!!
    Henna's so sweeeeeeeet!!
    I like the heart she painted 4 u!

    我覺得你可以讓他們也來看看
    就算看不懂中文但是能看到這些圖片應該也會很開心

    btw, u did ate ALOT!!!!! lol

    by 你小弟

    回覆刪除
  2. hey eve:) go go :)
    我也難以相信你真的在柏克萊了:D

    果然是厲害的伊娃蔡:D
    加油啊 好好充實你的三個禮拜:)
    Luv u~

    Anna

    回覆刪除
  3. 太正點了~老哥留~

    回覆刪除
  4. DEAR VEL
    哈哈哈看到ANGRY BIRD真的很親切阿
    果然在國外憤怒小鳥兒也是頗紅的不得不說啊!
    我還在漁人碼頭看到那小鳥的頭飾哈哈

    他們真的很可愛
    可是在考完試之後我就真的再也沒見到Letizia了嗚嗚
    她只上兩個禮拜就走了.......

    DEAR ANNA
    我也很難想像我已經回來了
    這一切都太美好太難以想像了這是真的..
    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我想跟你們說
    繼續鎖定我的BLOG喔:)

    DEAR 老哥
    哈哈
    我也覺得正點爆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