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伊娃遊學記實0803】灣區探索.參觀灣區arts and crafts建築.神秘武器MD6900登場

(這次的小主人,聽說年紀很大了,超可愛超溫馴的!!!!)


第二次的實地灣區探索我們到了一間十分有特色的百年建築
探訪當地arts n crafts






這種建築特色在berkeley附近十分常見



整間房子幾乎都是木製建築,就連門牌也有小巧思!!!



庭院中種植了很多植物
有草莓、薰衣草、迷迭香等外行人伊娃也看得出來是什麼的 植物

只是我一直想問主人到底草莓可不可以吃問到忘記了XD







很親切很和藹的女主人,由於他實在太盡職跟大夥解釋家中的一陳一設
我也找不到時間好跟她合照阿 好遺憾....











參觀完之後我們坐在頂樓,打開近乎落地的木製窗,探出去是整個彎區的風景

不想表現得很鄉下俗,但是!是真的令人歎為觀止那種....

能每天坐在窗邊喝茶,跟家人或好友們聊天,自己也可以在窗邊看書有多棒...


我們大家圍坐一圈,開始發問和探討有關ARTS AND CRAFTS的問題
事實上我覺得這堂探索課讓我收穫良多的原因
就是有關建築的專業單字我真的懂得不多啊!!!!

所以在前一堂準備作業的時候真的是花了些心思阿..................






所以所以!!!!我的神祕武器!!!!


★★★★快譯通MD6900★★★★




原本考慮要不要帶著我的小紅英文寶典,可是那實在太重太不方便了!!!!
會讓我少買好幾件衣服吧....

後來因為美加貼心的小禮物讓我可以輕輕鬆鬆帶著英文字典到處跑啊!!







對此我真的是既感激又感恩
因為我上一台電子辭典早不知道是多久以前的古董機了

請大家別小看他的實用性!!





他忍辱負重的程度可是具備著偉大的功能----「臨.時.抱.佛.腳」!!!!!!!

哈哈不得不說有時候大家晚上一起玩得太開心了"偶爾"就會忘記有作業這回事
所以一大早吃早餐或者是上課前坐在草坪上查單字真的是太方便啦!!!!
超級方便指數五顆星★★★★★

還可以借給朋友們聯絡感情XDDDD


這時候你可能會說! 現在手機那麼方便單字查一查就有拉~

這你就又錯了!

※外國老師真的很介意上課使用手機這件事!!!!!

在我們上課的時候TODD也就是我們老師根本不想看到有IPHONE或者任何智慧型手機出現
他總是會一再一再一再地提醒我們大家關機的重要性

而且有的時候偷查還會被抓到
這時候TODD就會貼心提醒你要記得關機 尊重雙方 不要玩手機
這時真的超囧的阿....


所以幾乎班上同學人手一台電子辭典
還好我沒把我的小紅寶典帶來一  一"

再次感恩美加以及快譯通先生的貼心賜予小妹子我無比的便利啊!!!(跪)


MD6900是彩色介面,不說他有多國辭典、真人發音的功能
因為這已經是最基本的了(推眼鏡)

裡頭還有各國語言教學電影英文教學
這兩個也是我最喜歡的功能
我幾乎把他教初級韓文對話的部分都學完了哈哈哈

上網查了一下價格也很親民,如果不想太複雜辭典又太貴的電子辭典這款很推薦喔!!!



然後我又自己裝可愛的加了一隻兔子哈哈哈
這樣比較分得出來哪台是我的阿~~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